“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坡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大坡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23 15:18   作者:大坡乡人民政府

大坡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1日,大坡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县委部署要求,布置全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县指导组周余新带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一、动员部署

乡党委书记莫洋支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推进党的建设重点措施。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任务责成新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即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四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强化理论支撑,真抓实干,为民谋幸福。

二、工作要求

全乡上下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领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和担当,践行使命的大熔炉、大课堂,淬炼党性,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实现具体目标,即打造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干部队伍,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有一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统一思想行动;二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保质保量的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提前预判问题,有效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