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忆往昔,勇担当,谋发展——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0-05-22 11:39  

  2020年5月22日,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融安县档案局进行“传承历史文化,点燃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融安县文史档案陈列展览,是我局党支部“多形式、多途径、重内容、重实效”指导思想下开展党建活动和政治学习的一次生动体现。 

  (参观融安县文史档案陈列展览) 

  下午三点,在档案局覃爱媛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到达县档案局进行参观,据覃副局长介绍,融安县文史档案陈列展览分为“融安往昔、柳北烽火、文化融安、魅力融安、融安县档案工作发展、光辉历程、未来融安”七个板块,古今结合,图文并茂。大家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了融安县老一辈艰难的创城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覃副局长讲解) 

  历史无声,档案有魂。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性修养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为开创融安县加速崛起新局面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在县档案局门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