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攻坚战

凝心聚力 助力脱贫出列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9-08-01 15:29   作者:扶贫办

7月31日上午8:20柳州市2019年融安县脱贫第二次工作调度会在融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富庭主持。

会上,融安县委书记陈宏汇报了当前我县脱贫摘帽进展及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市工作指导组汇报了对融安县对融安县开展综合督查及脱贫摘帽预评估发现的问题及下步指导工作计划,市直各有关单位及柳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对融安县提出的需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解决办法。

 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旭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助力融安县高质量高标准脱贫出列,梁旭辉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是要迅速进入冲刺阶段,全力以赴抓好融安县脱贫出列最后一公里;二是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力争以全优成绩通过国家、自治区等各项考核评估;三是围绕问题导向,坚决彻底整改;四是加油,加油,再加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扎扎实实抓好干部作风问题,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县其他所有工作部署;五是市级各行业部门要形成合力,凝心聚力给予融安县政策倾斜,助力融安县如期脱贫摘帽。

柳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索军,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扶贫办及柳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