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改革

融安县纪委监委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来源:融安县教育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11-03 10:30   作者:马聆珂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1月2日下午,中共融安县委常委、县纪监委书记卢剑华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11月2日,融安县纪委监委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马聆珂 摄)


11月2日,融安县纪委监委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马聆珂


11月2日,融安县纪委监委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参会人员(马聆珂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局长覃玉琴汇报了融安县教育基本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为推动融安县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以及创造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作出了相应阐述。

11月2日,融安县纪委监委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县教育局局长覃玉琴汇报工作情况(马聆珂


卢剑华书记强调,要严抓教师作风建设,重抓教师思想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职责,严抓酒驾、赌博等不良行为,积极营造教育风清气正的环境,按照“一岗双责”的责任抓实抓细,持续统筹推进教育系统廉政建设,让党员和教师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并提出加强对干部的监管教育及教育系统风险排查,维护融安县教育系统团结统一。

11月2日,融安县纪委监委到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县纪监委书记卢剑华讲话(马聆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