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融安县长安古镇骑楼旅游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投促局  发布日期:2019-12-10 11:36   作者:投促局

融安县长安古镇骑楼旅游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项目签约,助推发展。12月6日,融安县人民政府与柳州市远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融安县长安古镇骑楼旅游文化街区建设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并成功签约。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古镇骑楼改造进一步提质升级,建成后可重现长安镇骑楼老街曾经的风貌,复兴骑楼老街作为融江沿岸重要商埠的繁荣辉煌,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带动老街片区的商业氛围和人气,把老街片区打造成为融安县城一个商业、休闲、旅游业聚集地。

该项目位于长安镇骑楼老街区,占地约42亩,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骑楼商业街、影院、精品酒店、茶楼、集市、星级酒店,建筑面约7.6万平方米。

据了解,柳州远道集团是柳州本土知名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及丰富的开发、管理能力和经验,根植柳州本土、开发了多个商业项目、有丰富的商业街投资资源;同时,远道集团还全资收购了柳州中旅,掌握有一线的旅游牌照和市场资源;另外,远道集团已在融安的大良镇投资六千多万建设了远道古兰农庄项目,该项目已经成为融安本地知名的农旅结合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