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与县妇联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点亮幸福之光”关爱农村留守妇女活动

来源:融安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10:45   作者:融安县民政局


20201225日,融安县民政局融安县妇联组织关爱农村留守妇女、未成年保护中心社工等宣传活动骨干长安镇瑶送村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点亮幸福之光关爱农村留守妇女活动。


活动中社工人员通过与留守妇女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生产生活状况、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收集她们对关爱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法律及政策科普、问题抢答、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令参与活动的妇女朋友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引导留守妇女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其增强自信、自立、自强信念,提升自身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


本次关爱活动共送出法律及政策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围裙、洗衣粉等宣传用品300余份,活动反响很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人认识到帮助关心留守妇女,不只是物质层面,更多应关心她们的心灵健康,点燃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