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审计局到社区上党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融安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29 16:05  

融安县审计局到社区上党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229日,融安县审计局到联系社区上专题党课。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勇发结合理论学习心得和工作实践经历,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给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指出,新冠疫情以来,融安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奋斗在抗疫一线,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就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守纪意识,自觉将纪律、规矩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认认真真干事,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