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4-01 09:00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推动融安县工业高质量发展,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3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剑华,税务局局长胡彦军一行到融安县绿源木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调研。


融安县绿源木业有限公司位于长安镇红卫竹木深加工集中区,是一家以加工和销售细木工板、指接板、胶合板为主的公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剑华,税务局局长胡彦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2020年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存在的一些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企业重点宣讲了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诚恳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在落实支持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绿源木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确实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在国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在税务和相关职能部门扶助下,我们已经顺利渡过了2020年,相信2021年我们将做得更好,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