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4-01 09:44  


草木萌发,紫荆开花融安大地处处给人以清新明朗的感觉3月31日上午融安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们到七军长安遗址、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到红七军战长安遗址,整齐列队,聆听宣讲员讲述当时战斗的惨烈以及红军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在宣讲员的带领下,踏上红军曾走过的道路,感受到红军曾经走过的艰苦而伟大的革命历程

党员干部们接着赶往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敬礼,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之后党员干部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带上扫帚、火钳等工具,进行文明祭扫认真清理周围杂物,铲除垃圾,对烈士陵园周围环境进行了清扫

干部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税务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干部们通过系列活动来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哀思,同时引导我局党员干部们慎终追远,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树立建设美好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