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供销系统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4:25   作者:何春柳

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3月31日,融安县供销系统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本次读书班由党组书记郭云龙主持,全体党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公司经理参加。

读书班上,党组书记郭云龙带领大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章节,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琅琅书声中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内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深入感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通过电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通过新闻媒介学习革命英烈事迹、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牢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加强学习成效转化,推动学习成果与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

图为:党员干部在朗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