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住建局开展清明节期间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17:10   作者:办公室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活动坚持谈心谈话长效机制2021年清明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4月2日上午,住建局召开了清明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德学对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二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韦德学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下发的《清明节期间廉政提醒函》(编号:〔2021〕001号),强调“九个严禁”,要求全体干部要防微杜渐,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细则精神,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管好班子、作好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践行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紧接着,韦德学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让大家明确纪律要求,认清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后果。要求全体干部要增强纪律底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同时向干部职工提倡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