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18:10   作者: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42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系列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韦德学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德学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韦德学同志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提高公共服务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紧接着,韦德学局长还传达学习李克强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希望广西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进取,实干苦干,完成好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局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两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要求统筹起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融安经济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