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靳磊副局长一行到融安县开展科技服务业上规入统工作调研

来源:融安县科工贸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10:45   作者:融安县科工贸局

市科技局靳磊副局长一行到融安县开展

科技服务业上规入统工作调研

为切实推进融安县科技服务业上规入统工作,4月1日,市科技局靳磊副局长带领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深入我县开展调研。县科工贸局副局长陈凡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是听取了融安县科工局在科技服务业上规培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安排。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了解了融安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蛋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生产及发展情况和困难,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需求。

调研组一行对融安县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对全县科技服务业摸清家底、找准目标、提前谋划,抓好科技服务业有关工作、培育相关企业上规,更要加强对目标企业的培训及指导工作,指导填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

融安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