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住建局开展学党史、唱红歌活动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05 09:05   作者:办公室

    根据柳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暨百千万“感党恩 见行动”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共融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结合我局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局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不断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2021年4月2日,住建局积极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学唱红歌、讲党史故事。

上午,《歌唱祖国》的旋律在五楼会议室里回荡。干部职工手持五星红旗,激昂地唱起了《歌唱祖国》,这一唱,开启了“红色歌曲大家唱·百首歌曲颂党恩活动”。一遍,两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之情。

干部职工正在学唱红歌

激昂的红歌之后,党组书记、局长韦德学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史故事,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讲到动情处不禁哽咽起来。在韦德学同志的讲述中,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无数先辈的前赴后继才换来了现今的幸福生活,对革命先烈燃起了缅怀之情,也激励党员干部们更加珍惜现今生活并为之奋斗。

韦德学同志正在讲党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