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庆丰收 感党恩

来源:融安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11:05   作者:融安县农业农村局

9月23日,融安县2021年“庆丰收 感党恩”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大良镇古兰村举行,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贺丰收年景、晒出丰收喜悦,呈现农民群众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

9月23日,融安县2021年“庆丰收 感党恩”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大良镇古兰村举行。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通过舞狮、文艺表演、趣味竞赛、农特产品推介,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融安县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等方面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了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和干劲。

县领导肖素清讲话。

同时,全县12个乡镇使出浑身解数,集中展示当地各类农特产品,金桔、金桔膏、柚子、火龙果等农产品纷纷现场展示展销,吸引游客驻足品尝、购买。

县领导肖素清、李宛潞、陈远昭、罗柳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韦健谋参加活动。

县领导参观农产品展区。

舞狮表演。

歌唱表演。

舞蹈表演。

农产品展示。

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

图文:刘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