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及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融安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1:10   作者:融安县农业农村局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筑牢干部职工廉洁纪律防线及安全生产工作,9月18日上午,融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及安全生产工作会。班子成员以及二层股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韦福香同志主持。

韦福香纪检组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一是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单位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重责任。二是作为新时代的农业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及二层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带头做好表率,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纪律条例和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三是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坚守自己的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做到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八小时外”的行为活动也一定要做到自觉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强作了强调讲话:一是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八项规定,增强廉政意识。二是要求局分管领导及值班同志按照“双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和设备维护,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出现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处理。三是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节前农产品、畜产品、水产品等质量安全风险排查,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不散我们不撤这根弦,强化外防输入及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融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及安全生产工作会

图文:韦江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