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稳固廉洁高墙 风清气正过佳节

来源: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日期:2021-09-20 09:15   作者:办公室

“双节将至,各位同志一定要稳固廉洁的思想高墙,规范好个人的行动,管住自己和家人,在清廉的氛围中愉快的度过‘双节’”。近日,融安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好干部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切实把抓早抓小的要求体现在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当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警示教育片中,从区、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程建设领域、酒驾醉驾问题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好家庭廉洁教育,远离家庭腐败,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法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市、县有关规定,做到不违规、不越矩,严防节假日腐败;要严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意识,营造假日安全出行环境;各直属公司要加强公车规范有效管理,加大力度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