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宪法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让廉洁思想深入人心

来源:融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21-12-06 17:35   作者:融安县纪委监委

2021年“12.4”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营造学廉、知廉、守廉氛围,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廉洁从政,融安县纪委监委成立普法宣传小组,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延伸至基层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活动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资料。当天共答复咨询3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利用板报开展国家监察法专题教育260多人次。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宣传板报在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向少数民族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

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向金桔节展销商户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