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应急管理局赴潭头乡岭背村、何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安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30 10:10   作者:融安县应急管理局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 2021年12月29日融安县应急管理局赴潭头乡岭背村、何洞村开展支部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为两项,一是由党委书记黄科、副书记覃祖军在联系的村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各组在联系村开展“乡村环境治理行动”活动以及进村入户宣传安全常识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热情高涨,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积极开展“乡村环境治理行动”活动和向村民宣传安全常识活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