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营商环境再提升 ——融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企业座谈会

来源: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11:52   作者: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14日,按照上级部门对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实现营商环境再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融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特别邀请了金融部门及各房开企业代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一是了解企业在使用新系统办理相关业务时遇到的困难。二是解读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实施、《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修改、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化后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新要求,提升线上线下融合办理效率。



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服务群众,高效发展”的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开通广西不动产登记APP、人脸识别服务,推行不动产电子证照不动产登记“掌上办”、“交房即交证”等服务新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精简、便捷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县不动产登记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