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委党校赴柳州市周边县级党校调研

来源:融安县党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5-20 16:38   作者:融安县党校

为迎接2022年自治区党校对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做好相关迎检工作,中共融安县委党校于5月11-12日,由常务副校长覃章带队,组织学校教职工赴柳州市内柳城、鹿寨、柳南、柳江四县(区)党校进行了学习交流,专门针对校园环境、提高教学培训质量、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党校教学基地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覃章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县(区)党校的办学硬件设施,查阅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台账,与兄弟党校进行了交流学习座谈。

结束调研后,在5月17日召开的校内迎检工作会上,覃章就融安县委党校进一步认真做好迎接自治区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强调指出,融安县委党校要集中力量、分工负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抓紧时间做好准备,仔细对照细则查缺补漏,尽快完善充实佐证材料,进一步完善提高。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尽快整改;三要抓紧准备;四要全力以赴;五要决战决胜;六要力争先进。

通过学习调研,融安县委党校将以提高县级党校办学质量、更好发挥基层党员干部主渠道作用为目标,以整合县内培训资源、深化办学体制改革、优化党校功能布局为路径,认真建设融安县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充分运用本地红色资源,建设具有融安特色的培训阵地。融安县委党校将把新校区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摸索特色培训模式,充分激发党校理论阵地作用,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增强党校干部培训承载力,以红色教育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干部教育培训与地方发展有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