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驻柳州市工作队及柳南区分队到融安县开展工业振兴调研

来源:融安县科工贸局  发布日期:2022-06-16 10:45   作者:融安县科工贸局


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驻柳州市工作队及柳南区分队到融安县开展工业振兴调研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融安工作分队 李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业振兴工作部署,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了解融安县工业振兴相关工作情况,615日下午,自治区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柳州市工作队副队长杨照强及柳南区分队一行7人到融安县开展工业振兴调研。

615日下午自治区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柳州市工作队副队长杨照强一行深入融安·广西香杉生态工业产业园二期、三期基地,深入了解融安县工业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融安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后,杨照强副队长指出:一是帮助融安县存量优质企业做强做大,争取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再上一个台阶;二是将深入调研自治区标准厂房建设指标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三是希望各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分队之间加强交流学习。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远昭、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融安分队队长梁日明、县政府办、县科工贸局、县工业集中区管服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融安·广西香杉生态工业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


(在商务中心1101会议室拍摄的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驻柳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驻柳州市工作队及柳南区分队来融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