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警方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融安县公安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6-27 08:48  

6月24日上午,融安县在县城长安广场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军主持活动。融安县公安局组织20余名民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制作宣传板块等多种形式,有效提升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舆论氛围。

活动中,民警与禁毒成员单位人员及禁毒志愿者举行了禁毒签名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民警现场讲解有关毒品常识、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板块9块,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禁毒围裙、禁毒扇子、禁毒宣传资料各500份,发放禁毒宣传彩页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