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深耕民族医药,创新成果再攀高峰

来源:融安县科工贸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15:00   作者:融安县科工贸局


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深耕民族医药,创新成果再攀高峰



近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大会对为广西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融安县龙头企业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高纯青蒿素绿色提取工艺的研究与产业化应用”荣获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奖励名录的通知(桂科奖字〔202212号)


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坚持研发和创新,不断加大现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及产学研协同创新力度,积极培养高新技术人员,带动了企业研发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和技术应用推广能力整体跃升,承担了一个又一个的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助推了青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再攀高峰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