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反邪教宣传工作部署会

来源:融安县退役军人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9-29 12:24  


    9月27日,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反邪教宣传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事务局反邪教宣传各项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由覃武荣局长主持,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深化反邪教斗争的决策部署,必须进一步强化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对邪教问题的基层治理和源头预防能力。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决拒绝邪教和抵制邪教,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风气,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同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内容应通俗易懂,图片应有针对性,宣传邪教侵蚀政权、侵害群众利益,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典型案例,提升干部群众对邪教危害的知晓率,共同创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