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融安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2-11-22 11:52  

10月18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黄君健主持。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树立了旗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决策部署和战略目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营造良好氛围,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报告精神深入人心。要严格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学细读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结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找准发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勇于开拓创新,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