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螺警官”护平安|融安警方开展“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融安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5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让群众感受到公安部门在开展打击违法犯罪方面的工作成效,11月18日,融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群众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开展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大队教导员以PPT的形式展示交管部门开展整治所取得地成效,讲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开展集中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加此次宣传活动人员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交通违法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做到珍惜生命、文明出行。随后,组织群众观看关于12340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制作的宣传片、整治交通违法专项行动宣传片,填写安全感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群众对交通违法整治的理解与支持,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交管部门继续开展“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到公安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