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融安县泗顶矿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5   作者:罗思君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部署精神,泗顶矿区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于11月24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韦元野领学,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曹艳群、王秀旺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及融安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向大家讲述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韦元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宣传弘扬曹艳群、王秀旺同志的崇高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曹艳群、王秀旺同志的先进事迹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以曹艳群、王秀旺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道德品质,心系家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立足于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充分履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