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住建局召开春节前慰问驻村干部座谈会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7:30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20下午根据《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驻村干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春节来临之际,融安县住建局召开春节前慰问驻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侯镇主持座谈,与韦阳锋、陈思全等驻村干部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雄,副局长邓晓东出席座谈。

图1 融安县住建局2023年春节前慰问驻村干部座谈会现场

图2 驻村干部汇报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

侯镇首先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然后向驻村干部送上了新春祝福,表示“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娘家人’会力所能及提供服务和帮助”。

侯镇强调各驻村干部要深入群众中宣传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忘初心,助力群众增收,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最后,侯镇、李祥雄、邓晓东分别给驻村干部送上慰问品。

图3 侯镇局长对驻村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图4 给驻村干部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使驻村干部深切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