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领导叶海峰到县统计局走访慰问 为全县新一年的统计工作加温鼓劲

来源:融安县统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3-01-28 17:00  


一年之计在于春。12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海峰在县政府办副主任蓝海的陪同下,统计局走访慰问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元气满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回到工作岗位,开启节后工作模式。叶海峰一行到各业务股室与大家拉拉家常,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为大家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海峰到县统计局走访慰问,并与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县统计局 张金雄 摄)


在随后召开的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叶海峰对过去一年全县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县统计局领导班子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2023年县委、县政府定下的目标任务,谋划好新一年统计重点工作。叶海峰强调,县统计局要主动加强与上级统计部门和县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在统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要主动沟通、及时请示汇报。要与县发改、科工贸、住建、农业农村、税务等部门形成统计工作合力,实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要多下企业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动态情况,做好新上规企业纳统工作。要做好数据监测预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细化工作措施,统准统实各项统计指标,为县委、县政府宏观决策和科学管理提供统计保障。

(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海峰与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县统计局 张金雄 摄)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荣光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县领导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决心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力争出色完成全年统计各项目标任务,为融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