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税务局开展“年赛”第一次模拟考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3-01-31 10:50  

为激发干部的业务学习热情,了解自身在业务上的短板,1月31日上午融安县税务局举办了一次业务知识模拟考——融安县税务局“年赛”第一次模拟考。

此次模拟考融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挺亲自出题并进行后续试卷批改,考虑各部门股室业务类型不同,本次模拟考共设置四套考题,分别为纳税服务类、征收管理类、综合管理类以及信息技术类,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覆盖面广。此次模拟考采取闭卷形式,并局领导亲自监考。


此次考试,主要是对各部门同事情况进行摸底、检验。考试期间,大家认真作答,积极应考,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通过考试,检验了阶段性学习的成效又让大家及时发现自己的短板和薄弱地方,为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提供了方向,同时也起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干部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查漏补缺,充分认识自身业务知识水平,不仅激发他们学习的动力,更从中了解自己的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更新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