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持续发力

来源:融安县统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3-06-05 16:54  


为高质量开展融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65日上午,融安县统计局志愿者到长安广场东门借助“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积极持续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65日上午,融安县统计局在长安广场东门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县统计局 张金雄 摄


65日上午,融安县统计局在长安广场东门发放宣传资料。县统计局 张金雄 摄

活动现场,悬挂“金桔之乡变化有多大?经济普查来说话”宣传横幅,通过面对面普及、发放《柳州市贯彻落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宣传册》、“‘五经普’知识知多少”等统计宣传小册子,持续推动统计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经济普查的知晓率。


(“‘五经普’知识知多少?”宣传资料部分展示)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统筹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和宣传力量,发动志愿者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重要意义、对象、内容和方式等,最大限度争取广大群众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号召社会各界支持配合普查工作,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