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为融安学子助力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6-06 16:15  

为了融安学子能够在高考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县住建局依据《融安县2023年高考、中考考期间噪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结合职能工作,着力加强城区建筑施工噪声严管严控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摸排底数 加强管控

自5月底开始,以考点为核心,对周围的建筑工地实行动态严管。其中对融安县高级中学、融安县第二高级中学2个考点周边的在建工程进行了调查摸底,排摸出高考考点附近工地4个,督促项目做好高考期间噪声管控。

图 对考点周边的在建工程进行排查

多措并举 保障管控到位

通过电话通知、项目现场传达、发放文件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确保城区在建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通知到位。要求相关项目在高考期间减少施工噪音,配合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对于高考考点范围内的4个项目进行重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