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义诊下基层 促进医疗卫生发展

来源: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22 10:13  

7月16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柳州市工人医院百名博士下基层活动在融安县中医医院举行,让市民群众不出县就享受到市级先进的医疗卫生服务。此次义诊活动对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带动基层医疗机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的技术资源、专家资源非常多,在精准扶贫结束以后、乡村振兴工作中,柳州市工人医院也会继续做更多的工作,把优质的资源引下来,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的技术水准和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市民群众。”在义诊活动现场,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兵博士

骨科专家一边为患者检查身体恢复情况一边耐心解答病情问题并叮嘱患者适量运动,有助于恢复当日,前来问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

义诊结束之后,开展座谈会。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兵博士指出,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市工人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推动融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扩大医联体的影响力和辐射能力。连日来,市工人医院组织骨科、普通外科、儿科等科室100余名医学博士深入到桂北山区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等地,开展义诊活动,让桂北山区群众享受专家级医疗待遇,提高山区群众健康水平。

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对柳州市百名博士下基层义诊专家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融安县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携作,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进一步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滕以洪 王晟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