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一场盛大的活动背后,少不了默默付出的他们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5 14:45  

12月3-4日,融安县举办第十二届融安金桔文化旅游节,白天品尝23°甜的融安金桔,夜晚畅游融安风情骑楼街,欣赏奇幻灯光秀和众多表演项目。从早嗨到晚,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在这热闹非凡的日子里,在我们沉浸享受金桔的甘甜中,有一群默默付出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后勤保障人员,依旧坚守在岗位上。

当晚上的骑楼美食节开场后,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护要求,志愿者们在重要路口设卡,督促大家佩戴好口罩,并扫码进场,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守住疫情安全底线,让大家开心游玩风情骑楼街,欣赏融安的美丽夜景。

在人来人往中,除了欣赏美景的市民群众,还有一些身着黑色制服的警察同志,也在默默坚守岗位,有不断巡查,防范安全事件的巡查员,有维护秩序的维护员,还有坚守岗位的警犬在时刻待命。

金桔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吸引了各地游客。融安县城热闹非凡,为保道路和现场的交通秩序顺畅,自然少不了交警同志在现场指挥交通,在关键卡口维持秩序。

一场盛大的活动背后,少不了千千万万默默付出的后勤保障人员,在市民朋友开心的享受活动的快乐时候,是他们在为我们做好保障工作,让我们能全身心的享受金桔节的快乐和骑楼街的风情。



12月3日,在融安骑楼街古镇,巡警人员正在骑楼金桔美食节活动现场维护秩序。(韦进宝 摄)


融媒体中心记者:罗丹丹 韦进宝 龙丹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