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确保各项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02 18:10  

8月2日,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广西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国务院大督查的迎检工作进行检查、动员、部署。融安县设立分会场。

会议指出,为加快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国务院拟于8月下旬组织开展第九次大督查,重点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五个专题,以及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防止层层加码和“一刀切”,保障粮食和能源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督查。

对于下一步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配合,按照责任分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自查整改;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亮点,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确保各项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温纯华在融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8月2日,在融安县商务中心主楼8楼会议室拍摄的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广西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融安分会场现场。(覃家业 摄)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蒋阳阳 覃家业(实习) 肖嘉俊(实习) 摄影报道

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