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融安县召开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9 15:35  

9月26日,在县商务中心主楼13楼大会议室拍摄的融安县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蒋阳阳 摄)

9月26日,融安县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县商务中心主楼13楼大会议室召开,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深挖潜力、补齐差距,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9月26日,在融安县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书记陈文敏作讲话。(蒋阳阳 摄)

9月26日,在融安县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出席会议。(蒋阳阳 摄)

县委书记陈文敏指出,我们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响鼓重锤、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挖掘一切可以挖掘的增长潜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力量,以只争朝夕的进取意识、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不胜不休的决战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陈文敏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重点项目,加快企业、项目落地;要全力以赴提存量,重点抓好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扩大生产、扩大销售;要紧紧围绕全年的目标任务,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紧抓问题关键,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克难题,千方百计把经济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通讯员:蒋阳阳 张静 摄影报道

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