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迎新春 送慰问 暖寒冬!县委书记陈文敏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1 16:10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到县人民医院、长安镇卫生院、县中医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等各大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并对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炳锋,副县长陶媚陪同慰问。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左二)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卫纲 摄)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左三到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卫纲 摄)


“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陈文敏在人民医院重症科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医务人员时说。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右到县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卫纲 摄)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到长安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卫纲 摄)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万事如意!”在各大医院,每到一处,陈文敏首先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向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祝福,亲切嘱咐医务工作者在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医疗工作,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卫纲 摄)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到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卫纲 摄)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到县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卫纲 摄)

1月20日,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到长安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卫纲 摄)


融媒体中心记者:卫纲 韦骞骞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