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融安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08:45  

5月25日,融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素清主持会议。

融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奎昌、朱炳文、张明宽、莫小华出席会议。融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海峰,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5月25日拍摄的融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现场。(武巍 摄)

5月25日,融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素清主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武巍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融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融安县2022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融安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融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融安金桔”开展溯源调研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融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融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决议》。

5月25日拍摄的融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现场。(武巍 摄)

会议还进行相关人事任免,同意严秋杰同志任融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融安县公安局局长。新任职人员上台作供职表态发言,并上台领取任命书。会议还为荣获表彰的柳州市人大代表韦楠颁发“履职之星”荣誉证书。

5月25日,在融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新任职的融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严秋杰向宪法宣誓。(武巍 摄)

肖素清代表融安县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提高执政为民的本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人大意识,自觉配合县人大常委会的调研视察,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为融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潘毅 武巍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