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融安县2021年浮石镇长龙村崖尾屯码头建设工程邀标公告

来源:融安县水库和易地搬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0 16: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融安县财政局关于修订融安县电子卖场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的通知》(融财采〔202110及上级有关文件相关规定,现对融安县2021年浮石镇长龙村崖尾屯码头建设工程采取邀请招标方式,邀请有资质、有实力的专业施工企业,经考察后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质条件

投标人须入围融安县电子卖场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施工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相关专业(含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的代理人报名的需要被授权的代理人授权书;

2)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的身份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入围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三、项目建设内容新建码头一座(10*4米)。(详情见施工图纸)

四、递交资质材料时间、地点

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110日至20221121800分止。

地点:融安县商务中心1号楼5楼。

联系方式:0772-8111007

                                融安县水库和易地搬迁服务中心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