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融安纪委监委签订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

来源: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24 14:10  

近日,融安县纪委监委向委机关各室、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发放《柳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通过邀请纪检监察干部亲属共同进行签订的方式, 引导各位干部家属算好“廉政账”,把好“家门关”,筑牢家庭“防腐墙”切实把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范围从“八小时工作圈延伸至“八小时外”的生活圈、社交圈,使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向发力,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监督意识,兜住循规守矩底线。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一致承诺,将共同守好家庭廉洁防线,并表示作为家属,在全力支持工作的同时,当好“廉内助”“倡廉员”,督促他们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共同谱写融安县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今年以来,融安县纪委监委把加强家风家教建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廉政关口前移,多措并举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业务上培养、生活上关怀、思想上关注,不断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还将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征集家庭廉情寄语、邀请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观县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等系列“家庭助廉”活动,不断筑牢夯实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融安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宁与家属签订承诺书。


通讯员:刘玉萍 尹楚皓 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