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零距离”宣传,让禁毒防艾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4 18:30  

12月2日,融安县长安镇新民易地安置小区开展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防艾知识。

活动当天,禁毒防艾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利用“街日子”的契机,向往来群众普及禁毒防艾知识。通过发放香皂、牙膏等小型生活用品的方式,吸引群众参与到禁毒防艾知识调查问卷中,志愿者宣讲员现场给群众讲解问卷中填写错误的问题,即错即改,强化宣传效果,当天组织填写调查问卷200余份。同时,给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册以供传阅,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预防艾滋病、拒绝毒品的意识。

据悉,新民社区常态化利用长安镇“街日子”的契机开展禁毒防艾、法制宣传等主题宣讲活动,将宣讲带到集市,带到群众的身边,真正带到群众心里。


12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新民易地安置小区拍摄的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梁慧 摄)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慧 杨雯静 谢护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