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9 17:10  

6月28日,融安县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稳步推进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孙建凯,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学军,县人武部政委高伟,县人武部副部长管海山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融安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秋季征兵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区和全市秋季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今年秋季征兵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秋季征兵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征兵工作,坚决完成上级给予我县的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一批高素质的合格兵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秋季征兵征集的男青年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6月28日,在县人武部拍摄的2022年融安县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韦荣军 摄)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韦荣军 谢护香 摄影报道

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