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县委书记陈宏到潭头乡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潭头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1-06 21:15   作者:潭头乡人民政府

1月6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融安县委书记陈宏一行6人到潭头乡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潭头乡党委书记韦昌游及班子成员共同参会。

陈书记首先听取了潭头乡关于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严格要求、程序规范,选出政治可靠、能力优秀、群众信赖的“两委”班子。同时,要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客观研判形势、做好风险防范、确保安全稳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会后陈书记到潭头村督导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潭头村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一是政策把关要到位,要弄懂吃透,准确把握,确保执行相关要求不走样。二是程序操作要到位,每个程序不能省,不能减,确保必须程序到位。三是时间把控要到位,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确保按期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真正把能带领群众振兴乡村的“能人”选出来。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明宽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