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参观纪念馆牢记初心使命 考察示范村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浮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7-23 16:35   作者:浮石镇人民政府

7月22日上午,浮石镇六寮村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7月22日上午,浮石镇六寮村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长安镇大洲村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7月22日上午,党员们在“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的誓言再次提醒自己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7月22日上午,党员们在参观“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随后,党员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和革命图片,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生动讲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重点回顾了在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等同志领导下的“红七军战长安”历史,从先辈故事中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先辈们为理想信念浴血奋战的坚定不屈。

7月22日上午,党员们在长安镇大洲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参观


在长安镇大洲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党员们重点了解了大洲村在乡风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大家表示回去之后要极力挖掘当地的特色资源,讲好文化故事,形成特色品牌,把六寮村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