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防溺水】大将镇暑期安全“不放假”

来源:大将镇  发布日期:2021-07-28 20:40   作者:大将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大将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暑期防范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大将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通过街圩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向赶圩群众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镇包村组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入户走访并发放《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向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利用电子屏和宣传栏等宣传媒体进行宣传,提醒学生家长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监护工作。


多方宣传

防溺水知识



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中高风险水域警示牌进行排查,对字迹不清或有损坏的及时更换。各村(社区)水域巡查员加强对野外水域的巡查。

水域警示

加强水域巡查



据了解,大将镇共发放宣传环保袋500份,折页500份,致家长的一封信500份。辖区内59个中高风险水域设置了安全警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