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融安县大坡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10-17 10:30   作者:融安县大坡乡管理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5日,大坡乡政府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组织职工党员前往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深入了解了红七军攻打长安的故事。一件件斑驳的历史文物,叙说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着中华大地的百年巨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声声,铿锵有力,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也是对接续奋斗的宣示,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的无限忠诚以及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和伟大决心。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深刻的洗涤,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基础,为民服务,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推动大坡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