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大良镇武装部扎实开展民兵整组点验

来源:融安县大良镇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5-18 17:25   作者:大良镇人民政府

韦素娟摄影、韦佳侽报道

为贯彻落实好融安县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我镇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提高民兵整组质量,根据军委国动部《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和上级明确的建设任务及标准要求,5月17日,在大良镇组织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暨出入队仪式。县人武部政委高伟率队到会指导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韦昊,镇武装部部长李明锋以及全体基干民兵参加会议。

点验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宣布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并授旗,全体民兵宣誓和代表进行发言,同时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最后安排部署了我镇2022年民兵工作目标任务。

大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韦昊同志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

韦昊镇长给民兵应急排进行授队旗

全体民兵宣誓

新入队民兵代表梁祖威同志发言

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集合点验是民兵整组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点验,检验民兵组织整顿效果,掌握民兵到点情况,提高民兵组织纪律性,增强民兵意识,促进官兵相识。下一步,大良镇将严格按照上级军事机关的工作部署,坚持奋发图强,团结协作,扎实工作,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地完成民兵整组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