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关注】打卡廉洁展示园,开启清风润心之旅

来源:融安县桥板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11-23 09:20   作者:兰佳盛

   

为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1月21日,桥板乡党委书记罗国华带领党员干部在融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参观清廉建设展示园。

10月21日,桥板乡党员干部到融安县纪委监委机关清廉建设展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讲解及引导下,大家在清廉建设展示园仔细聆听讲解,自觉接受廉政文化洗礼。通过详实的图文,每一幅画面、每一段话语都强烈冲击人们的视觉,震撼人们的心灵,体现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以及近年来查处的一个个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直观的展示了违纪违法和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10月21日,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

10月21日,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

“我郑重承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和人民的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正确行使权力,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忠于职守,担当作为;严守党纪国法,克己奉公,修身立德,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勤政廉政,树立公职人员良好形象!”桥板乡党委书记罗国华带领现场的党员、干部职工在融安县纪委监委机关清廉建设展示园带头进行宣誓。


10月18日,在融安县纪委监委机关清廉建设展示园,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宣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