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网络中国节•春节|东起乡各村春节期间开展新春活动

来源:融安县东起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3-01-28 19:25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拉邻里关系,积极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在春节期间,东起乡各村屯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

活动主要以篮球、蒙眼敲锣、抛圈等为主,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营造了热烈喜庆的氛围。

长丰古力屯村委篮球场组织村民开展游园活动,大家在各个游戏中玩得兴高采烈,彼此间还互相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此外,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参加活动的村民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红日东皇屯举办了篮球比赛,来自各村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全力投入,球场上比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球技,各参赛队均打出精彩的表演,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一场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边,观众的热也被充分调动起来,场下观众呐喊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节日增添了喜庆,为群众送来了欢乐,进一步营造了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